最近更新

電視動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裏!?」播放日及電視台決定!主題圖第三彈及PV第二彈亦出爐!

【動畫】 電視動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裏!?」播放日及電視台決定!主題圖第三彈及PV第二彈亦出爐!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刊)中好評連載中的「有點過激的高校愛情喜劇」「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裏!?」的電視動畫將於2019年4月7日開始在TOKYO MIX、BS11及AT-X播放。

除了描繪了4位老師的第三彈主題圖外,亦公開了附上初解禁的片頭曲的「ボン(ハート)キュッ(ハート)ボンは彼のモノ(ハート)」的第二彈PV。在PV中不時能瞥見老師們「刷邊球」的畫面。

動畫片面曲決定由4位老師各自的獨唱的「りんご色メモリーズ」。第一話的會是児嶋加奈(CV:上坂すみれ)版本。動畫臨近播出,期待更多情報。

作品情報
電視動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裏!?」

<播放時間>
TOKYO:4月7日開始逢週日25:05~
BS11:4月7日開始逢週日25:30~
AT-X:4月11日開始逢週四21:45~
(重複播放:逢週六13:45~/逢週二29:45~)

◆STAFF
原作:蘇募ロウ「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裏!?」(講談社《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
總導演:金子ひらく
導演:所俊克
角色設計・總作畫導演:たむらかずひこ
劇本:高林ユーキ・藤丸悠里
美術導演:hidehide
美術設定:椎野隆介
色彩設計:古川康一
撮影導演:みやがわよしかず
編輯:柳圭介
音樂:吟(BUSTED ROSE)
音響導演:森下広人
音響効果:八十正太(Swara・pro)
音響制作:叶音
動畫制作:tear-studio
製作: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裏!?製作委員會

◆CAST
児嶋加奈:上坂すみれ
佐藤一郎:鈴木崚汰
松風真由:後藤邑子
鈴木 凛:増田俊樹
葉桜ひかり:石上静香
高橋 隆:山本和臣
立花千鶴:山本希望
田中 甲:小林裕介

■主題曲
片頭曲:「ボン(ハート)キュッ(ハート)ボンは彼のモノ(ハート)」 上坂すみれ(KING RECORDS)
片尾曲:「りんご色メモリーズ」

◆官方網頁:nankoko-anime.com
◆官方Twitter:@nankoko_anime

(C)蘇募ロウ・講談社/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製作委員会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230399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