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西日本最大的漫畫‧動畫活動「京都國際漫畫‧動畫Fair 2018」舉行確定‧合作主題圖第1彈發表

【活動】 西日本最大的漫畫‧動畫活動「京都國際漫畫‧動畫Fair 2018」舉行確定‧合作主題圖第1彈發表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都國際漫畫‧動畫Fair實行委員會發表了將於2018年9月15日(六)‧16(日)在Miyakomesse(京都市勸業館)、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等地舉行的西日本最大的漫畫‧動畫活動「京都國際漫畫‧動畫Fair 2018(京まふ)」的活動概要。


2017年是歷屆最多的81間公司出展,即使在颱風18號的惡劣天氣下,仍創出了34,058人次的入場者紀錄。而今次2018年,除舞台活動外,還會實施發售周邊商品、受歡迎作品的主題餐單等各項計劃,將會展開比昨年更有魅力的內容。


今次亦舉行了獲好評的「受歡迎作品與京都名勝合作的主題圖」,發表了第1彈的3個合作主題圖作品。

第一彈的合作主題圖是《PEACE MAKER 鐵》x法觀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x東寺、《魯邦三世PART5》x舊嵯峨御所 大本山 大覺寺這三項,請期待今後發表的第2彈合作主題圖。

「京まふ」的詳情請參照官方網頁。

http://kyomaf.kyoto/

活動情報

京都國際漫畫‧動畫Fair 2018
京まふ(KYOMAF=KYOTO INTERNATIONAL MANGA ANIME FAIR的略稱)

會場:Miyakomesse(京都市勸業館)京都市左京區岡崎成勝寺町9-1
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 京都市中京區烏丸通御池上ル(元龍池小學)

日期:Miyakomesse(京都市勸業館)
2018年9月15日(六)・16日(日)9:00~17:00 ※16日至16:00前
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
2018年9月15日(六)・16日(日) 10:00~20:00

主辦:都國際漫畫‧動畫Fair實行委員會、京都市
共同贊助者:KYOTO CMEX 實行委員會、京都電腦學院・京都情報大學院大學、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

入場費:Miyakomesse一般前賣券:1,200日元(連稅)
Miyakomesse‧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共通前賣券:1,800(連稅)
※兩款預定在7月下旬發售

當日券:1,500日元(連稅/各日)
※當日券折扣限定學生、外籍、傷健人仕
1,500日元→1,300日元(需要證明書)
小學生以下免費(需要成人陪同)
但是,如希望參加抽選制舞台,需要購買附有舞台觀覽抽選權的前賣券。
※漫畫出張編集部、動畫‧遊戲企業就職說明會免費入場(需事先申請)

入場者目標:2日約45,000人次
(包括Miyakomesse、博物館等付費區及家庭企劃)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8293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