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真人電影《鋼鍊》的入場者特典《鋼之鍊金術師0》,荒川弘執筆的故事序章!

【真人電影】 真人電影《鋼鍊》的入場者特典《鋼之鍊金術師0》,荒川弘執筆的故事序章! 真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的第一彈入場者特典公布了,是由作者荒川弘受到真人電影啟發後執筆的前傳故事《鋼之鍊金術師0》。

《鋼之鍊金術師0》中的是愛德在獲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後緊接著發生的故事。史上最年輕的國家鍊金術師--愛德,為了取回身體而開始旅行前的前傳故事,他那帶有衝擊力的姿態,定能讓各位的心鼓動起來。講述這對兄弟的開始旅行故事的《鋼之鍊金術師0》已在11月10日發售的《少年GANGAN》內公佈了詳細情報,並在12月1日開始贈予電影觀眾。

真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完成後,荒川先生獲邀請到10月的完成報告會觀看作品,然後留下了以下感想。

「觀看的瞬間,『愛德在這裏!』地感到吃驚了,開頭的動作全開情節就一口氣把世界觀帶出來了。用一套電影來概括整部漫畫的故事我想一定十分困難,無論是原作保留部份及改編部份都很優秀,原作支持者的各位也會『(這裏)這樣來(演出)啊?(這裏)這樣來(演出)啊?』(原文:こう来たか!こう来たか!)地毫不厭倦,享受起來。山田涼介很好的把愛德所背負的罪表現了出來,愛德和艾爾,在這個壯大的旅行中會做出甚麼樣的選擇呢?在播出製作人員名單時一定會流出眼淚吧。真是十分好看十分有趣!雖然《鋼鍊》是出自我手的(笑)」,寫下這個感想後,荒川先生就去執筆《鋼之鍊金術師0》了。

另外,從12月23日開始贈予電影觀眾的是特典第二彈--使用荒川先生所繪畫的主題圖的「2018年版海報日曆」。

※真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官方網頁
©2017 荒川弘/SQUARE ENIX ©2017 映画「鋼の錬金術師」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