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寫實版《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山田涼介)&阿爾的主題圖及秋季大原畫展公佈

【真人電影】 寫實版《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山田涼介)&阿爾的主題圖及秋季大原畫展公佈

©2017 荒川弘/SQUARE ENIX ©2017 映画「鋼の錬金術師」製作委員会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寫實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的主題圖公佈了! 在官方網頁公佈的主題圖,看到了是身處在蒸氣瀰漫的車站內,由山田涼介(Hey! Say! JUMP)演出的主角愛德華及完全由CG表現的弟弟阿爾馮斯。


「來意大利的最大理由是蒸氣火車。讀了原作後,認為最重要的中心主題是『蒸氣火車』。兄弟旅行全部都由蒸氣火車代步,日本的蒸氣火車的話還是不太合適,於是還是去尋找有西洋蒸氣火車的地方」到意大利取景的曽利文彥監督這樣說道。

今次一起發表的有在2017年秋舉行的《鋼之鍊金術師》的大規模原畫展「鋼之鍊金術師展」。詳細將於日後公佈。還有在官方網頁推出了「鋼鍊求籤」,另外在官網的主頁圖中的時鐘還有特別的效果呢。

在2017年12月全國公開的《鋼之鍊金術師》的原作是荒川弘的同名漫畫。故事描述因「人體鍊成」去世了的母親而作為代價失去左腳的國家鍊金術師的「愛德」——愛德華;及整個身軀失去、在鎧甲固定靈魂才得以保留性命的弟弟「阿爾」——阿爾馮斯,前往尋找「賢者之石」的冒險。CAST裏除了飾演愛德的山田,還有本田翼、Dean Fujioka、松雪泰子等的名字。

荒川弘的訊息
常言道「作品是自己的兒女」,原作是兒女的話那衍生出來的作品就是可愛的孫。今次除Drama CD、動畫、遊戲等外增加了實寫版電影這個孫。雖離完成還有一段距離,但我是「今次的孫會是怎樣頑皮的呢~」這樣期待的!

曽利文彦監督的訊息
作為電影監督,可以為這套在國際享負盛名的日本名作《鋼之鍊金術師》寫實電影化出力真的感到榮幸。10年的期間,為了這套電影而開發的映像技術都全力以赴,挑戰日本電影的新可能性。

※寫實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官方網頁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96817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