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風奇美拉:盜賊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風奇美拉:盜賊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0_cover 這隻是運動會型奇美拉嗎?拿著啦啦隊球和接力棒,還咬著麵包了…不太好看呢… 風奇美拉不帶上炎上卡的話討伐難度大增,牠本體所發出的爪撃會以百份率削減HP。

《乖離MA》與初音合作,在弩級時的BGM播出了初音的歌聲,小編不習慣連續聽著Orz…奇美拉那身Cosplay是與初音有關呢?
今次合作抽卡機小編的運氣不錯,在第一彈花了18石得到了異界型初音ミク-アーサー-,全體回體加上全防禦上昇,而且發動條件很容易,來幫幫富豪給各位開盾吧~

在活動幣抽中的異界型初音ミク-apapico-對無課金的盜賊來說是張不錯的卡,Cost不算高而且有2 Turn的9087的魔攻Buff。
與争杯型パーシヴァル/拡散型モードレッド相比,Buff量比他們低了1821,但HP比較高,HP不足時可考慮以初音取代他們。
別提第二型ペリドッド,聖盃祭的限定卡太難擁有了,小編一直認為50石的11連抽不值。

風奇美拉本體會發出削減我方一人當前HP80%的黑洞(?)爪擊,此項攻擊不受Debuff影響及無視防禦力(物攻魔攻皆非),並且不會向同一人發出(挑撥除外),傷害之大給歌姬帶來沈重負擔。但本體在炎上狀態下,削減當前HP80%則弱化為當前HP40%,討伐會容易多了,所以每人應盡量帶上炎上卡,而盜賊則能夠在此期活動獲得兩張:異界型初音ミク-apapico-(活動幣)及フェニックス(妖精)。

風奇美拉分別會在Turn 1附加物理盾及Turn 3附加附加魔法盾,以魔法攻撃為本的盜賊需要注意。另外Turn 3中,奇美拉的爪會發動兩次令我方一人Draw-1的攻擊。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10_1

異界型初音ミク-apapico-及フェニックス必需帶上,一抽到上來就將炎上狀態附加給奇美拉本體。盜賊沒有debuff風奇美拉的必要(足夠火力的話),與傭兵一起先破壞爪,越早破壞越安全。如果想debuff的話,物妨放到爪,魔妨放到本體。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2015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