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美少女遊戲《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動畫化!2014年10月開播

【新番消息】 Gal Game《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動畫化!2014年10月開播 daito_anime_twitter 由Gal Game大廠AUGUST社在2013年初推出的《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在5月14日宣佈動畫化,並且在秋季放映。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的故事舞台是主人公筧京太郎就讀的學校--「汐美學園」。「汐美學園」設施非常完善,其中最有名的是圖書館「大圖書館」,規模堪比國家圖書館。在故事開始時,主角是這圖書館內「圖書社」的唯一實際社員,不幸地捲入一連串事件後,少女白崎鶫與友人櫻庭玉藻一起加入了「圖書社」,為了讓學園變得更快樂而進行社團活動,從此京太郎的校園生活變得不一樣。


daito_anime_website_clear_cut

AUGUST社的前作《FORTUNE ARTERIAL》、《夜明前的琉璃色》亦曾動畫化。而此次動畫化制作由Hoods Entertainment負責。近期的作品有《BLAZBLUE Alter Memory》、《Fantasista Doll》、《如果折斷她的旗》。監督、人物設定和總作畫監督由多位Teamニコ的成員共同擔任。

-STAFF-
原作:AUGUST
系列構成:吉村 清子
人物原案:べっかんこう
監督・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Teamニコ(小西賢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 佳織・信田ユウ)
音樂:Active Planets
動畫制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Hoods Entertainment)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動畫官方網站

©オ一ガス卜/白崎つぐみと迷える子羊たち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