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美食漫畫《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動畫化決定,每天下班後就品嘗美酒!

【動畫】 美食漫畫《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動畫化決定,每天下班後就品嘗美酒! 由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所著的美食漫畫《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動畫化決定!每天下班後丈夫都為你調配了雞尾酒,夫婦卿卿我我的「醉嬌」喜劇上演!


本作於2015年4月開始在小學館的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單行本從2016年12月至今發行到第五卷。

故事講述在公司裏是個優秀的美女助理水沢千里,有著只有丈夫壯良知道的秘密興趣,就是她非常愛喝酒,而且喝醉後還非常可愛!每晚壯良都會為千里調配雞尾酒,「しふく」(至福:最高級的幸福)一聲後就進入喝醉了的氛圍,上演一連串恩愛夫婦的「醉嬌」喜劇!

作者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在官方網頁留言,表示在告知動畫化的一刻都覺得難以置信。雖然現在都未有實質的感覺湧出,但作為STAFF的一員會拼盡全力。並在留言中大叫「嘩—————————!很高興————————!」,可見喜悅之情都滿瀉出來了。

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網頁上有漫畫的第一至三話的免費試看,有興趣的各位可到※這裏試看。

—相關Twitter貼文—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動畫官方網頁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官方Twitter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小学館/「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製作委員会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