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蒼穹系列新作《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製作決定及主題圖公開!

【動畫消息】蒼穹系列新作《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製作決定及主題圖公開! 在2016年12月29日舉行的「皆城總士生誕祭」活動中,公布了《蒼穹之戰神》新作──《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的內容!現在官方網頁上已公開了宣傳主題圖,而PV亦同場搶先公開。不在場的朋友,可留意官方網站的更新,PV將會在2017年1月6日在官網中公開。

新作動畫中,皆城總士將再次登場,而配音員繼續由喜安浩平擔當。

《蒼穹のファフナ(中譯:蒼穹之戰神)》於2004年7月首播,故事講述人類與異界體Festum的戰鬥。先後推出過前傳《Right of Left》及劇場版《HEAVEN AND EARTH》。而系列第二季《蒼穹之戰神 EXODUS》於去年播放完畢。新作《THE BEYOND》依舊由動畫公司XEBEC製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官方網站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官方Twitter
©XEBEC・FAFNER BEYOND PROJECT
©Copyright King Record.Co.,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