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輕小說《のうコメ》將於第9卷完結!

【輕小說消息】 小說《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將於第9卷完結! NouCome_Novel 吐槽和節操滿地的輕小說《俺の脳内選択肢が、 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のうコメ)(中譯:我的腦內選項正在全力妨礙學園戀愛喜劇/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在近日發售的第8卷最後的下集預告中提到:預定在秋季發售的第9卷將會是完結篇。這部作品是由春日部タケル執筆、ユキヲ插畫、角川Sneaker文庫出版,日和台版都分別出售了8和6卷。而漫畫則由一葵さやか執筆、由enterbrain出版及連載於Fami通Comic Clear,目前已連載兩卷。

故事舞台設置在一座陽光燦爛的高中-私立晴光學園,主角甘草奏受名為「絕對選項」的詛咒影響,令到他原本的後宮校園生活灰飛煙滅。某一天,「絕對選項」使一位美少女-ショコラ(裘可拉)從天而降,並為甘草奏帶來一個渺小的希望-解除「絕對選項」這個詛咒。

小編的話:
咳咳,作為一個のうコメ的粉,無可否認這次真的是大事件啊啊啊!!!雖然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動畫、輕小說、漫畫始終會完結,但是…每一個人都不想它發生(哭)。(のうコメ)第8卷中有著「最終boss來了」、「離完結不遠了」的感覺。不管那麼多了,期待第9卷這最終boss…希望不要像某輕小說的爛尾而導致燒書…

©2013 春日部タケル・ユキヲ/角川書店/のうコメ製作委員会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