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項明生於11月11日辭任SCEH所有職務

【業界動向】 項明生於11月11日辭任SCEH所有職務 honmingsan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CEH) 於其官網公佈,項明生先生將於2013年11月15日開始,辭去其於SCEH的所有職務。項明生本人亦於自己的個人Facebook專頁發表了「人生新一頁, 即將揭幕! 明生下半場, 將開波了!」的留言。

Honmingsan_resign_facebook

項明生現年43歲,四川出生,16歲時(1986年)移居香港,於1992年及1996年分別在香港大學文學院及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畢業。於1998年加入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入職時為市場部推廣主任,後獲晉升為總經理,其後被擢升為SCE香港第一位華人董事,打破該公司董事只由日本人出任的傳統。除了作為SCE香港一員活躍於香港遊戲界,他亦熱愛旅遊,2009年起曾多度出版著作講述旅遊經驗,於香港多份報章上亦有連載旅遊專欄。

 AGS 2013

他於2002年創辦亞洲遊戲展(AGS),於每年聖誕時分舉行。但他於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對活動營運的不滿,更揚言退出參展。無獨有偶,AGS亦在稍早時間公佈今年活動將於12月21-23日舉行,未知兩者是否有關。

電腦雜誌PCM 2012年AGS後採訪項明生片段

※按此前往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關於項明生先生離任的官方公佈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