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悲報!《HUNTER×HUNTER獵人》再次連載消息証實是假情報。

【網絡流言】 悲報!《HUNTER×HUNTER獵人》再次連載消息証實是假情報 Hunter X Hunter 於上週三發佈有關《HUNTER×HUNTER獵人》再次連載消息被証實是假情報。

上週二起在網上流傳一幅疑似《週刊少年JUMP》的彩頁圖片,指《HUNTER×HUNTER獵人》(港譯:全職獵人)將於十二月再度繼續連載。

在星期二《週刊少年JUMP》正式發售後,小編立刻購買並多番檢閱,但並未見有任何有關《HUNTER×HUNTER獵人》,相信之前在網上流傳的圖片是人工合成出來的。

富樫老師果然不負眾望,在2013年內並無任何有關《HUNTER×HUNTER獵人》正傳的連載,為他本人最長連續休刊記錄再刷新高。相信有不少的讀者與小編一樣,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HUNTER×HUNTER獵人》的結局,我們也只能默默為富樫老師打氣,望他能成功取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