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人氣漫畫《HUNTER×HUNTER獵人》於今年十二月再次連載!?

【網絡傳說】 人氣漫畫《HUNTER×HUNTER獵人》於今年十二月再次連載!? images2 由「漫畫界的傳奇人物」富樫義博繪畫講述主角小傑尋找父親冒險故事的人氣漫畫《HUNTER×HUNTER獵人》在2012年年尾連載了兩篇酷拉皮卡少年時的短篇漫畫後,便無限期的暫停連載。直至近日,網上流傳《HUNTER×HUNTER獵人》將於十二月重新開始連載。


最近網上流傳一幅疑似《週刊少年JUMP》的彩頁圖片,內容提及《HUNTER×HUNTER獵人》(港譯:全職獵人)將於十二月再度繼續連載。

QKOCapS
↑網上流傳的圖片

不計酷拉皮卡少年時的短篇漫畫外傳,最近一話正傳《HUNTER×HUNTER獵人》將會是在2012年3月中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012年第16號中連載的第340話。即使《HUNTER×HUNTER獵人》將於12月重新連載,將會是長隔快兩年的休刊,也應該將會打破本身最長連續休刊記錄(現在是79次由2006年12號至2007年44號)。

不過,此圖片的真偽未明,《週刊少年JUMP》的正式發售日是下星期一,屆時本站將會發佈最近的消息。若消息屬實,相信會使不少引頸期待《HUNTER×HUNTER獵人》重新連載的同好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