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黒崎真音 x TRUE Anison SPECIAL LIVE in C3 Hong Kong專訪

【訪問】 黒崎真音 x TRUE Anison SPECIAL LIVE in C3 Hong Kong專訪

_DSC1386

2016 C3日本動玩博覽經已在上星期日圓滿結束,相信各位讀者仍意猶未盡。不過小編有好消息帶給各位,本站有幸為C3部分表演嘉賓進行訪問。事不宜遲,立刻為各位送上星期五 Anison SPECIAL LIVE in C3 Hong Kong的表演嘉賓--黑崎真音小姐及TRUE小姐之專訪内容!

#黒:黒崎真音小姐 T:TRUE小姐

Q1.首先是對兩位的問題 想問兩位對於香港的感受或印象如何?
黒:從沒有試過在那麼冷的天氣來香港,令我有一種香港會下雪的錯覺,不過這種冰涼的感覺卻令我更加喜歡香港。另外,今次在會場中曾收到别人送來的蛋撻,品嘗過後覺得這些蛋撻是近來吃過的東西中最美味的。

T:昨天來到香港,一路上跟很多不同的人交流而且品嚐了不少地道美食。可能因為自己是日本人的關係,我感覺到香港人都對我十分熱情和溫柔,令我覺得香港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Q2.想問兩位對於對方有什麼感想?

黒:我覺得true小姐是一個很漂亮很可愛的美人啊 得知可以和true小姐同台演出時不禁有”欸? 真的可以嗎?”的感覺(笑)

T:這次是我和黑崎小姐首次共演,我覺得黑崎小姐在舞台的表現非常精彩,有很多我暫時未能做到和值得尊敬的地方,令我有莫大的啟發,今後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_DSC1390
黒崎真音小姐

Q3.想問一下兩位對於C3舞台表演前和表演後對香港的粉絲們的印像有否不同?

黒:有很多呢,今次在舞台表演的時候看到有一部份的粉絲正在穿着我個人live時的T恤又拿着螢光棒來支持我,使我嚇了一跳,因為這些都是我在彩排時預想不到的。站在台上時看到大家的激烈的應援使我十分高興,而具令我更加喜歡香港。

T:其實有很多說話想向各位觀眾傳達,因此很努力練習廣東話,可是上到台上卻不是説得太好。不過令我意外的是大家都能理解日本語令我感到很開心。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令我感到高興的事,就是當我說出動畫標題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讓我知道大家都有細心看日本的動畫作品。

_DSC1408
TRUE小姐

Q4.聽聞TRUE小姐很喜歡機器人動畫,所以想問一下TRUE小姐對於今次能擔任新一輯高達作品的歌曲主唱有什麼感受?

T:高達系列可稱得上從小陪伴我成長的系列,得知今次能夠擔任高達系列新作主題曲的歌手,我感到十分的高興,亦令我心情十分雀躍。我成為anisong歌手的契機是因為想唱和機械人有關的歌曲。今次有幸能出演高達主題曲,亦證明我由出道至今一直唱著和機械人有關的作品的歌曲這條路是正確無誤的。

Q5.知道黑崎小姐先前也曾經試過在香港登台演出,所以想問一下黑崎小姐你在是次表演中有否更習慣了?有沒有感到焦慮?

黒:還是會感到緊張啊!因為上一次到香港進行表演以經是一年以上的事了,所以在想大家會否記得起那時候的事呢?因而令我感到有點不安。但是從Blog和Instagram中看到不少粉絲的意見,例如喜歡的歌曲之類,令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表演,也沒有那麼緊張了。不過可能我前世是香港人,所以不是太緊張啦。

AniChan_Kurosaki_Live
ANISON DREAM STAGE 2014

Q6.想再問一問黑崎小姐,在剛才所演出的歌曲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首?

黒:很難選擇呢,因為每一首歌都有喜歡的地方,決定不了啊! 不過在演唱魔法禁書目錄II的ED「メモリーズ・ラスト」時在場的各位都非常投入,令會場的氣氛混為一體。在感受到大家熱情的同時也令我更加喜歡這首歌,亦因為大家令這首歌成為充滿回憶的一曲。

Anichan_mahou
電視動畫:魔法禁書目錄II
©鎌池和馬/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PROJECT-INDEX Ⅱ

Q7.最後想問一下兩位在未來有什麼計劃?

黒:想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呢。

T:想為厲害的動畫唱出Anisong,並出一分力為這個自豪的文化從日本帶到全世界。

兩位的訪問就暫時到這裏,最後小編祝願兩位未來工作順利,並能為各位粉絲帶來更多的歡樂。而C3HK的報導當然陸續有來,請各位讀者繼續密切留意Ani-Channel的報導。

About 比利・海靈頓 (19 Articles)
哲學♂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