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おそ松さん》第十三集的「那個看版」商品化成面紙盒套,現正接受預訂!

【周邊】 《おそ松さん》第十三集的「那個看版」商品化成面紙盒套,現正接受預訂! shikotun_tissue_box_cover 在TV動畫《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中的シコ松看版,由COSPA將其商品化成面紙盒套,現開始接受預訂,價格1000日元(未含稅)!


《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來至赤塚不二夫先生所著的漫畫作品《おそ松くん》(小松君),《おそ松くん》原本已經動畫化過兩次,已於1966年及1988年播出。為了紀念赤塚不二夫先生80歲誕辰,原創的第三作《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已於2015年秋季播放至今。《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故事講述村野家的六胞胎的日常生活故事,六胞胎包括長子おそ松、次子カラ松、三子チョロ松、四子一松、五子十四松及末子トド松。

在《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第十三話中,おそ松不小心看見了チョロ松在房間中自〇,以此取笑チョロ松,並將其命名為シコ松。在一輪吵架後,おそ松在睡前送了一個看版給チョロ松作為道歉,上面寫著「シコ松正在自〇,請勿打擾敬請合作」(其實是挖苦吧),吵架隨即再開。

shikotun_tissue_box_1

「シコ松面紙盒套」就是以該看版的設計由COSPA製作而成,價格為1000日元(未含稅)。產品預定於5月中旬發售,現在已開始接受預訂。

-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あの看板」ティッシュボックスカバー
製作公司:COSPA(コスパ)
原作作品:《おそ松さん》
價格:1,000日元(未含稅)
發賣日:2016年5月
預訂網址:※COSPA「あの看板」ティッシュボックスカバー預訂頁面

-相關Twitter貼文-

※COSPA網頁
※《おそ松さん》動畫官方網頁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さん製作委員会
©COSP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