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陰暗尼特族也是喵星人的好朋友《おそ松さん》松野一松黏土人推出!

【周邊】 陰暗尼特族也是喵星人的好朋友《おそ松さん》松野一松黏土人推出! ichimatsu_nendroid_4 除了剛剛推出消息的三男チョロ松外,GSC亦同時公佈了四男一松黏土人的發售日子。松野一松跟チョロ松一樣,同樣會在本年10月推出,現正接受預訂,價錢同樣是3,241日元(未含稅)!

ichimatsu_nendroid_1

《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來至赤塚不二夫先生所著的漫畫作品《おそ松くん》(小松君),《おそ松くん》原本已經動畫化過兩次,已於1966年及1988年播出。為了紀念赤塚不二夫先生80歲誕辰,原創的第三作《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已於2015年10月開始播放,2016年3月播畢。《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故事講述松野家的六胞胎的日常生活故事,六胞胎包括長子おそ松、次子カラ松、三子チョロ松、四子一松、五子十四松及末子トド松。

經常以死魚眼示人的四男松野一松(聲:福山潤)是六兄弟中最陰暗的一個,從不整理自己的頭髮,十分凌亂。很少向人實示自己的心意,朋友是隻貓貓,基本上沒有人類朋友。

Cj8Hj17UoAAjf5d一松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特別是對着次男カラ松。

Cj8HjzQUUAAnRdL

配件亦同樣包括表情貼紙,可貼在空白的臉孔配件上

-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ねんどろいど 松野一松
製作公司:オランジュ・ルージュ
產品規格:ABS 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作作品:《おそ松さん》
價格:3,241日元(未含稅)
預約時間:日本時間2016年6月2日至2016年6月29日
發售時間:2016年10月
※預約網址

-相關Twitter貼文-

※《おそ松さん》動畫官方網頁
©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さん製作委員会
© 2016 GOOD SMILE COMPANY,INC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