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美術部的輕鬆日常《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7月播放!

【新番介紹】 美術部的輕鬆日常《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7月播放! konome_poster 現於《電撃マオウ》上連載《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將於2016年7月開始播放動畫。 月杜中學校美術部將為各位上映日常趣事。


漫畫版由いみぎむる創作,於2012年開始連續,中文版漫畫由角川發行,本月下旬將會推出第六冊,在2015年10月宣佈動畫化。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簡稱《この美》,故事圍繞着中學美術部社員們之間發生的事。原作故事非常輕鬆,閱讀後令人感覺很舒服。

在月杜中學校裏有一個普通的美術部,在那裏有著數個社員。擁有繪畫才能,卻專注於繪畫「理想的二次元嫁」的内巻すばる、在意著「做傻事」的內卷昂的宇佐美みずき、時常都在睡覺的部長及麻煩製造者コレット。這些人聚集著的美術部,今天又會發生甚麼問題呢?

-人物介紹-
宇佐美みずき(聲:小澤亞李)
對内巻すばる的二次元興趣表示不解,但又很在意他。
anomi_mizuki

内巻すばる(聲:小林裕介)
擁有繪畫才能,目標繪畫出「理想的二次元嫁」,而且對三次元沒有興趣。
anomi_subaru

コレットさん(聲:上坂堇)
自由奔放的行為引人注目的光額頭少女。從外國來到日本已有6至7年。
anomi_collett

部長(聲:利根健太朗)
美術部部長。經常睡在美術部室,沒有幹勁。
anomi_bucho

伊万莉まりあ(聲:東山奈央)
轉校到内巻すばる的迷之美少女,在男生中很具人氣。但她有中二病的一面…?
anomi_maria

立花夢子(聲:水樹奈奈)
美術部顧問的新人教師,作為教師未成熟,但有成熟女人的身材。
anomi_yumeko

聲優陣方面也相當吸引,包括小澤亞李、上坂すみれ及水樹奈奈等等。

konome_nana_op

主題曲《STARTING NOW!》會由水樹奈奈主唱,而上坂すみれ則會主唱片尾曲《恋する図形》(cubic futurismo)

-聲優名單-
宇佐美瑞希:小澤亞李
內卷昴:小林裕介
可蕾特:上坂すみれ
伊萬莉麻里亞:東山奈央
社長:利根健太朗
立花夢子:水樹奈奈

-製作組名單-
原作:いみぎむる
監督: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大塚舞
動畫制作:feel.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官方網站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官方Twitter
©2016 いみぎむる/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この美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