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尼特偶像宅《おそ松さん》松野チョロ松黏土人推出!

【周邊】 尼特偶像宅《おそ松さん》松野チョロ松黏土人推出! Choromatsu_nendroid_1 大熱TV動畫《おそ松さん》繼推出長男おそ松及次男カラ松的黏土人系列後,GSC之後推出的就是三男チョロ松。黏土人松野チョロ松(輕松)會在本年10月推出,現正接受預訂,價錢同樣是3,241日元(未含稅)!

《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來至赤塚不二夫先生所著的漫畫作品《おそ松くん》(小松君),《おそ松くん》原本已經動畫化過兩次,已於1966年及1988年播出。為了紀念赤塚不二夫先生80歲誕辰,原創的第三作《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已於2015年10月開始播放,2016年3月播畢。《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故事講述松野家的六胞胎的日常生活故事,六胞胎包括長子おそ松、次子カラ松、三子チョロ松、四子一松、五子十四松及末子トド松。

Choromatsu_nendroid_2

三男松野チョロ松(聲:神谷浩史)是六胞胎中專職負責吐嘈,亦即是比較正常的人。閒時會去參加偶像握手會及CD發賣會等,是個徹頭徹尾的偶像宅。配件當然配有現場表演少不了的螢光棒,はいせーの!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Choromatsu_nendroid_3

黏土人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多變的表情組合,KY的長男おそ松與及容易發怒的チョロ松放在一起時,非常有趣。還記得第十三話中シコ松事件嗎?

Choromatsu_nendroid_4

配件包括表情貼紙可貼在空白的臉孔配件上

-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ねんどろいど松野チョロ松
製作公司:オランジュ・ルージュ
產品規格:ABS ATBC-PVC 已塗裝可動Figure・Non-scale・附屬専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作作品:《おそ松さん》
價格:3,241日元(未含稅)
預約時間:日本時間2016年6月2日至2016年6月29日
發售時間:2016年10月
※預約網址

-相關Twitter貼文-

※《おそ松さん》動畫官方網頁
©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さん製作委員会
© 2016 GOOD SMILE COMPANY,INC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