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美版動畫《洛克人》美術圖公布!DHX media加盟美版《洛克人》

【動畫】 美版動畫《洛克人》美術圖公布!DHX media加盟美版《洛克人》 MegaMan_title 一年前就已經有消息《洛克人》會推出一套26集的電視動畫。近日,美國電通娛樂與DHX media宣佈DHX media加盟美版《洛克人》動畫的業務,一起發展《洛克人》這個傳奇作品。同時亦公佈動畫第一張美術圖,引起不少粉絲的回響。

dhx_megaman_01

DHX media表示,動畫主要面向6-9歲的兒童及熱愛電玩的父母,亦透露,主角Aki Light是一個平凡樂觀的機械校園學生,他發現自身體內潛藏着能讓他變身的秘密程式,這個程式能賦予他納米核心裝甲、洛克人炮及洛克人頭盔,變身成洛克人。獲得力量的他,一邊隱藏英雄身份,一邊面對潛藏在Silicon City的危機。

動畫製作繼續由Man of Action負責,Man of Action有不少大熱作品,如《BEN 10》、《Big Hero 6》等。期待美版《洛克人》新作會是一套經典佳作。動畫將會在2017年來臨,也是《洛克人》系列的30周年。

《洛克人》系列是Capcom旗下著名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由稻船敬二主導開發,系列其名下作品分別有《洛克人》、《洛克人X》、《洛克人DASH》、《洛克人Z》、《洛克人EXE》、《流星洛克人》、《洛克人ZX》、《洛克人ZXA》等,分別於各大主機推出過遊戲。

※Capcom Community官方網頁
※DHX Media官方網頁
※Dentsu Entertainment官方網頁
©DHX Media Ltd.
©Dentsu Entertainment USA
©Capcom U.S.A.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