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KYOMAF」京都國際動漫節2017本週末9/16-17開始 《Fate/Apocrypha》主題Cafe先行登場!

【活動】「KYOMAF」京都國際動漫節2017本週末9/16-17開始 《Fate/Apocrypha》主題Cafe先行登場!

今個週末916-17日(六.日),在日本關西的みやこめっせ(Miyakomesse)和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兩個場館同時舉行簡稱「KYOMAF」的盛大動漫展覽會「京都國際動漫節2017」!今年的參展公司和作品為歷年最多,據最新的公布,超人氣動畫《Fate/Apocrypha》的主題Cafe、HiGH&LOW展的最新商品等等都會在展會裡出現!今個星期會去關西渡過週末的朋友不妨入場玩!

活動的全名為「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2017」簡稱為「KYOMAF」(KYOMAFKYOTO INTERNATIONAL MANGA ANIME FAIR),由2012年開始在日本京都舉辦。今年的參展商為歷年最多,合共72間企業,參展的動漫畫作品合共59套。

※參展企業列表:http://kyomaf.kyoto/exhibitions/exhibitors/

※參展作品列表:http://kyomaf.kyoto/exhibitions/exhibition_works/

SEGA合作《Fate/Apocrypha》主題Cafe

已定於10月14日開始在東京秋葉原舉行的《Fate/Apocrypha》主題Cafe將於「KYOMAF」先行登場!購買《Fate/Grand Order》《Fate/Apocrypha》主題食物更可得到F/GO的特製杯墊!※送完即止。

Fate/Grand Order》主題食物圖片

Fate/Apocrypha》主題食物圖片

特製杯墊(全10種)

Fate/Grand Order》復刻周邊產品也會發售!

Fate/Apocrypha》先行發售的周邊產品

HiGH&LOW展 in KYOMAF2017

在日本上映的新作寫實電影《HiGH&LOW THE MOVIE 2 / END OF SKY》及《HiGH&LOW THE MOVIE 3 / FINAL MISSION》將在KYOMAF舉行特別紀念展覽。劇中角色的衣裝、場景照片、到CLAMP《HiGH&LOW g-sword》的原畫等等也會在會場中展示。另外也將發售各類新商品。

HiGH&LOW g-sword》周邊產品情報

KYOMAF特別「接力棒」宣傳企劃將送出聲優簽名獎品!

今年的KYOMAF特別「接力棒」宣傳企劃中,接力棒先由佳村はるか,到古川慎&⼤久保瑠美,最後到⽥中美海&徳武⻯也手上。在今年KYOMAF的入場觀眾中,將會抽出一名朋友。而這位朋友將會得到這個已經簽上各聲優親筆簽名的接力棒!有關抽獎的詳細方式請大家到會場親自確認了。

佳村はるか

古川慎&⼤久保瑠美

⽥中美海&徳武⻯也

活動詳細

活動名稱:京都国際マンガ‧アニメフェア2017

會場:
(主場館)みやこめっせ(Miyakomesse)地址:京都市左京区岡崎成勝寺町9-1
(第二場館)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御池上ル(元⿓池⼩学校)

會期:
(主場館)Miyakomesse
9月16日(六)9:00~17:00
9月17日(日)9:00~16:00

(第二場館)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
9月16日(六)10:00~20:00
9月17日(日)10:00~20:00

入場券:

前賣券:1,200日圓
兩場館共通前賣券:1,800日圓
※前賣券發售到9月15日為止。網站:http://kyomaf.kyoto/tickets/

當日券
正價:1,500日圓
學生、傷殘人士、外藉人士折扣價:1,300日圓 ※需持有有效證件

※KYOMAF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