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ctas原創機人動畫《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7月登場,少女與機人的故事即將展開!

【新番介紹】 Actas原創機人動畫7月登場,少女與機人的故事即將展開! Regalia_The_Three_Sacred_Stars 繼四月新番的《黑骸》(KUROMUKURO),今季又有新的機人動畫推出。由Actas製作原創動畫《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將於今年7月播放。監督是初擔任動畫監督的登坂晋,人物設定是西尾公伯。機體設計找來了鈴木勘太,近期參與了《Active Raid-機動強襲室第八係-》的機械設計工作。全新的制作班底,加上美少女以及巨大機械人,究竟會否為觀眾帶與別不同的感覺呢?

-故事簡介-

12年前,在リムガルド王国發生了一件事,人們的記憶伴隨着巨大的迷團逐漸被忘記。時間流逝,來到現在,本作主角ユイ(聲:本渡楓)及レナ(聲:佐倉綾音)兩姐妹於エナストリア皇国過着平穩的生活。有一天,エナストリア皇国突然遭受巨大機械襲擊,而由這一刻開始少女們的命運開始改變。

-宣傳動畫-

主題曲《Divine Spell》由TRUE獻唱,而負責片尾曲的則是Minami。

-製作名單-
原作:Delegation of Enastoria
監督:登坂 晋
系列構成:小柳 啓伍
角色原案:QP:flapper
角色設定:西尾 公伯
機械設定:鈴木 勘太
美術監督:片平 真司
色彩設計:原田 幸子
音響監督:岩浪 美和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官方網頁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官方Twitter
©Regalia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