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3HK2017 Cosplay大激鬥活動精華 鋼錬兄弟勇奪冠軍!

【活動】C3HK2017 Cosplay大激鬥活動精華  鋼錬兄弟勇奪冠軍!

C3HK中的C3包括,人物(Character)、文化(Culture)及內容(Content)。而其中代表人物角色的Cosplay大激鬥,成為了每年Cosplay界的盛事。今年的大激鬥的相當精彩,除了精美的衣裝外,參賽隊伍還製作了大型道具,以及精彩的打鬥等,顯出無限創意。

第一隊表演隊伍
《機動武鬥傳G Gundam》神高達、盟主高達


精彩的空手入白刃

第二隊表演隊伍
《Fate/EXTELLA》王藻前、尼祿

第三隊表演隊伍
《Cloth Road》June May、Jennifer

第四隊表演隊伍因事未能出席,相當可惜。

第五隊表演隊伍
《星光樂園》真中菈菈、赤井眼鏡兄


道具充滿香港特色,想不到連天壇大佛也是表演一部分

第六隊表演隊伍
《Final Fantasy VII》Sephiroth、Cloud


刀劍相撞的效果音顯得戰鬥相當激烈

第七隊表演隊伍
《Fate/EXTRA CCC》尼祿、迦爾納


看着也能感覺到尼祿的痛苦

第八隊表演隊伍
《鋼之錬金術師》艾力克兄弟

在各隊的傾力演出後,公佈冠亞季前評分團的團長亦先給各位致辭。

接下去就是緊張萬分的頒獎時間。

季軍:《星光樂園》真中菈菈(林堯懿)、赤井眼鏡兄(李灝軒)

亞軍:《Fate/EXTRA CCC》尼祿(何仲怡)、迦爾納(葉楚敏)

冠軍:《鋼之錬金術師》艾爾凡斯‧艾力克(葉俊延)、愛德華‧艾力克(鄭蒂紋)
冠軍隊伍將代表香港出戰在日本名古屋舉行的「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

宣佈冠軍結果的一刻,兩人興奮得立即相擁

在此多謝各隊的表演者帶來的精彩表演,並祝冠軍隊伍能在「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中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