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Comic Market 86 現場照片紀錄

【日本活動】 Comic Market 86 現場照片紀錄 s_wm_C360_2014-08-17-15-19-20-319 每年夏冬兩度的全球最大同人祭典,亦是剛結束的香港同人活動Creative Paradise精神始祖-Comic Market 86,於剛過去的8月15-17日連續三日在東京有明Bight Sight全館舉行,三日展期總動員人數為55萬,比去年稍微下降四萬人。

比起去年C84的炎熱狀況,今年平均氣溫雖然亦有攝氏30度,但不時吹來的海風令會場天氣降溫不少。許多參加者均一致認為雖然第二天完結後下了一場大雨,但本年比起去年的狀況舒服得猶如天堂。事不宜遲,就讓 Ani-Channel 小編為大家帶來場內的照片記錄!(由於會場內有攝影限制,攝影主題主要為企業展區。而且今次小編帶來的器材不善於Cosplay攝影致令Cosplayer攝影從缺,故請見諒m(_ _)m )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