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HKU Cosplay Party 2014x第五屆同人祭-霜月式11月16日舉行!

【本地活動】 HKU Cosplay Party 2014x第五屆同人祭-霜月式11月16日舉行! hku_doujin_cosplay_2014_feature 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一年一度的同人祭-霜月式與Cosplay將於明天(11月16日)舉行!主辦更安排了多隊表演團體到場演出,動漫愛好者們不能錯過!

今年港大動漫聯盟也繼承傳統舉行一年一度的同人祭與Cosplay活動,今年已是第五屆。Cosplay Party與同人祭-霜月式的活動時間為11月16日早上11時至下午7時。本次活動開放港大除百週年校園的LG/F及教學樓以外的公眾地方。同人祭的場地將設於港大學生會大樓內,有近30個同人團體參與。當天亦會展出《第五屆插畫及角色設計比賽》及《四格漫畫設計比賽 》的作品。港大動漫聯盟亦邀請了表演團體到場演出,舞台表演場地位於港大黃克競樓平台。舞台表演將會有3隊團體演出,包括Blue、Eternal Snow和Synergy。

詳情可到※官方活動網頁※Facebook頁面查詢。

活動時間表如下:
hku_doujin_cosplay_2014_feature_timetable

-活動詳情-
「HKU Cosplay Party 2014」
日期: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時間:11:00am-7:00pm
地點:香港大學
攝影師登記費:港幣5元正

「第五屆同人祭-霜月式‧相凝」
日期: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時間:11:00am – 7:00 pm
地點:香港大學學生會大樓
舞台:香港大學黃克競樓平台

※HKU Cosplay Party 2014 x 第五屆同人祭-霜月式官方網頁
※HKU Cosplay Party 2014 x 第五屆同人祭-霜月式Facebook頁面
※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Facebook專頁
© 香港大學學生會動漫聯盟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