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JAGMO呈獻東方Project管弦樂公演,Cosplay規則及會場限定CD發售情報公開

【活動】 JAGMO呈獻東方Project管弦樂公演,Cosplay規則及會場限定CD發售情報公開

東方Project管弦樂公演「幻想鄉的交響樂團 -夢幻狂奏曲-」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遊戲音樂專業交響樂團「JAGMO(JApan Game Music Orchestra)」發表了2017年5月3日(星期三・日本假期)在東京OPERA CITY的Takemitsu Memorial舉行的東方Project管弦樂公演「幻想鄉的交響樂團 -夢幻狂奏曲-」裏的會場限定發售原創CD及收錄當日公演盛況的「Take Out Live」的情報。

作為第二屆東方Project管弦樂音樂會的此次公演,會演奏以第一屆時引起很大回響的系列前半作品為中心的改編混合曲外,還會有獲得眾多演奏請求的包括「東方非想天則」、「東方神靈廟」、「東方輝針城」、「東方紺珠傳」等作品中的27首樂曲。


JAGMO

今次會場限定發售除了東方Project X JAGMO的新作改編曲CD「幻想鄉之夢幻即興錄」外,還會再次發售第一屆公演時發售的改編曲CD「幻想鄉之超絕弦樂四重奏團」。

為了單是CD音源不能滿足的支持者,今次亦會推出讓你能多次回味的「Take Out Live」。「Take Out Live」會收錄當日音樂會其中3首樂曲以及公演彩排片段作為特典。

最後今次JAGMO會首次嘗試准許觀眾Cosplay到演奏會場參加音樂會,各位Cosplayer請查詢公演特設網頁中的手則。

公演情報

「幻想鄉的交響樂團 -夢幻狂奏曲-」
■日期
2017年5月3日(星期三・假期)
白晝公演 開場/12:30 開演/14:00
夜晚公演 開場/17:00 開演/18:00
■會場
東京OPERA CITY 音樂會大堂 Takemitsu Memorial
https://www.operacity.jp/concert/
〒163-1403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3-20-2
(京王新線 初台站東口下車 徒步5分鐘內,小田急線 從參宮橋站徒步14分鐘)

主辦・企劃・運營・演奏:JAGMO
指揮:佐々木新平
音樂導演・編曲:深澤恵梨香
編曲:松崎國生・八木遼太郎
製作:山本和哉

戲票詳情請按此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1829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