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Windows 10角色命名招募!你能給她個名字嗎?

【活動】 Windows 10角色命名招募!你能給她個名字嗎? window10_chara_cover 今次Microsoft為Windows 10推出了一名虛擬萌系形象角色,但她還沒有名字呢!Microsoft決定將這個命名機會留給擁有無限創意的各位,而這次招募活動於6月19日開始!

提交名字的各位都可以獲得用作Windows桌面背景的新角色原畫,而其中獲抽選的5名更將會獲得有該名角色的聲優野中藍的簽名色紙!

角色自介:
初次見面!我是從100年後的世界來的窓辺家17歲少女!對技術改革里程碑的2015年感到有趣所以來到這裏來了!將會為了強化大家對技術的理解力而努力,請多指教!

新角色設定:
年齡:17歲
出身:未來100年後窓辺家的少女
性格:成績優秀的才女,擁有著豐富的技術知識,十分喜歡應援正在加油的人,由於有一些天然呆而令到店長十分擔心
興趣:應援別人、線上遊戲
工作:作為新人偶像在「秋葉野自作商会」工作中

過往形象角色名字:
Windows 7:窓辺ななみ
Windows 8:窓辺ゆう&あい
Windows Azure:クラウディア窓辺
Microsoft Silverlight(台灣):藍澤 光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藍澤 祈

※Windows 10新形象角色特設網頁
Copyright © since 2015 Windows Navi+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