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Sword Art Online》與東京JOYPOLIS的合作活動舉行決定!

【活動】《劇場版Sword Art Online》與東京JOYPOLIS的合作活動舉行決定!

sao_movie_theme_part_korabo_cover 《劇場版SAO》與東京JOYPOLIS的合作活動舉行決定!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東京台場的室內主題公園「東京JOYPOLIS」將於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至2月26日(星期日)舉行與原作是大人氣輕小說《Sword Art Online》的劇場版動畫《Sword Art Online—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的合作活動。而該活動的主題插畫和SD(Q版)插圖也已初次公開。

今次活動是為了同時紀念「東京JOYPOLIS」20周年及《Sword Art Online—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的上映,除了機動遊戲及菜單上的合作項目外,還預定推出更多各位粉絲定必會期待的要素。詳細將會在日後發表,敬請期待!

桐人和亞絲娜穿上JOYPOLIS制服及SD化!
為了紀念這個合作活動,SD化的桐人、亞絲娜、西莉卡、莉茲貝特、尤娜將會在活動中登場。《Sword Art Online》的角色們穿上東京JOYPOLIS制服的罕見設計各位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另外,限定貨品亦預定會推出。

今次率先公開的是桐人和亞絲娜的設計!其他的角色亦會於日後公開,請不要錯過!

東京JOYPOLIS概要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3~5F
電話號碼:03-5500-1801
交通:新交通ゆりかもめ的「お台場海浜公園站」步行2分鐘 りんかい線的「東京テレポート」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最終入場21:15)※因應不同時期安排將有改動。
價格:入場費(只包括入場)/大人(18歲以上)800日元、小‧中‧高中生500日元
Passport(入場+機動遊戲放題)/大人(18歲以上)4300日元、小‧中‧高中生3300日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in JOYPOLIS EXTRA STAGE ジョイポリスを攻略せよ!」特設網站

collaborated_with_spice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94806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