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將於DAISUKI及GUNDAM.INFO同步播放!

【動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將於DAISUKI及GUNDAM.INFO同步播放! gundam-uc-re0096-cover 由作家福井睛敏同名小說改編的七集O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將會重新編集成電視動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並加入新的作畫後在4月3日開始電視放送。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將會播放兩個季度,除了會在日本放送外,海外的DAISUKI.net、GUNDAM.INFO以及台灣的「MY101綜合台」亦會在4月3日(星期日)開始同步播放,日本時間為上午七時半,而香港及台灣時間則是上午六時半。

-動畫PV-

※GUNDAM.INFO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官方網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官方Twitter
※DAISUKI.net
※MY101綜合台
© DAISUKI
©創通・サンライズ
©Nagoya Broadcasting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