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叮噹」3DCG動畫化!2014年夏季公開!

【日本動畫】 「叮噹」3DCG動畫化!2014年夏季公開! 3DDoraemon 藤子‧F‧不二雄的大熱漫畫《多啦A夢》(又名:「叮噹」)動畫化了約40年。現在多啦A夢決定了用法寶將自己3DCG動畫化來和大家見面了,「STAND BY ME 多啦A夢」將在2014年夏季上映。

「STAND BY ME 多啦A夢」的導演將由八木龍一和山崎貴合力擔任。為了將叮噹等人的特徵都完全表達出來,角色造型製作已經花費了一年以上。

「STAND BY ME 多啦A夢」將包含多啦A夢與大雄初次見面的故事「他來自未來」(原作第一卷)、多啦A夢向大雄道別的故事「再見了,多啦A夢」(原作第六卷)、大雄與靜兒結婚的溫馨故事「大雄的結婚前夜」(原作第廿五卷),此外還有更多經典等你收看!八木龍一導演展望使用一條故事線來描繪大雄的成長、與多啦A夢的友情孕育的情境。

Ⓒ2014「STAND BY MEドラえもん」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