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大量照片】全城高達迷注目!奧海城「GUNPLA EXPO 2017」開鑼 1米高達首天損毀現圍欄展示

【大量照片】全城高達迷注目!奧海城「GUNPLA EXPO 2017」開鑼 1米高達首天損毀現圍欄展示 【高達展照片報導第一回】由現在至10月31日,在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正在舉行高達展「GUNPLA EXPO 2017」!展覽除了大量高達模型展品外,更有兩部三米高、多部一米高的大型高達立像供各位欣賞和合照!活動在14日開始,可惜據報其中一個一米高的元祖高達立像的手部,遭人為毀壞其手部,小編昨天到場拍照時仍然為「斷手指」狀態。(本文所有照片可按圖放大)

三米高大型高達立像

高達艾斯亞(Gundam Exia)

適逢《00》作品十週年,展覽中其中一個最注目之地方必定是這個三米高的高達艾斯亞!

  

少不了的一定是元祖高達RX-78-2

  

一米高高達立像供大小朋友合照

場內還有多個一米高的立像供遊人拍照。

   

其中元祖高達的立像已在星期六開鑼日遭人為毀壞,現所有一米立像都加設了圍欄。據報第一天是有家長容許小朋友在其手部上玩耍,令其不勝重量斷裂。小編在昨天到場拍照,仍是「斷指」。

  

會場限定商品

            

高達模型王大賽GBWC 2017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2017)優勝作品

少年A組 冠軍 劉俊希

少年A組 季軍 敦梓峰

公開B組 冠軍 林逸希

公開A組 亞軍 謝頌欣

公開A組 季軍 熊沛文

比賽獎杯

其他場內佈置

             

活動資料

GUNPLA EXPO 2017@ Olympian City
日期: 2017年10月14-31日
時間: 11am-9pm
地點: 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奧海城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