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難道要出動了!?台場高達立像明年3月5日撤走!

【業界】 難道要出動了!?台場高達立像明年3月5日撤走! gundam_tyoko_1 站立在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前的1比1高達,將於2017年3月5日(日)結束展出及撒走。而在七樓的Gundam Front Tokyo亦會營業至2017年4月5日(三)。其後,官方將會舉行名為《高達立象・GUNDAM FRONT TOKYO~LAST SHOOTING CAMPAIGN》的活動,並且發表準備中的新計劃,希望到時會有另一台MS立於台場。

gundam_tyoko_2

gundam_tyoko_3

為紀念《機動戰士高達》播放30週年,在2009年於台場潮風公園設立了1比1 ,全高18米的高達立像。台場的等身大高達成為近年高達迷必到的朝聖景點,此外,在DiverCity Tokyo Plaza地下的GUNDAM CAFE也聚集了不少高達迷。

gundam_tyoko_4

gundam_tyoko_5

在七樓的Gundam Front Tokyo是收費區,內有不少高達展品,如1比1的核戰機,1比1的Strike Freedom胸像等等

gundam_tyoko_8

gundam_tyoko_7

gundam_tyoko_9

一年戰爭故事中的自護基地ア・バオア・クー!
dsc_0014

在這裏各位能先獲得一個高達模型的頭部,然後再到模型教學班獲得餘下的部份並學習如何製作高達模型。
gundam_tyoko_10

※《Gundam Front Tokyo》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