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14年1月新番究極兄妹愛故事《pupa》介紹

【新番介紹】 2014年1月新番究極兄妹愛故事《pupa》介紹

cSkBVBV

曾榮獲第一屆EARTH STAR COMIC大獎漫畫部門的佳作獎的《pupa》(ピューパ)動畫化了,將於2014年1月播放!《pupa》由茂木清香撰寫,是一部兄妹愛作品。動畫製作由STUDIO DEEN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擔任,STUDIO DEEN曾制作過《Fate/stay night》、《學生會的一存》、《這就是殭屍嗎?》等熱門作品。同是2014年1月新番的《櫻Trick》也是由STUDIO DEEN制作。

某日妹妹長谷川夢因感染了未知的病毒「pupa」而變成怪物,襲擊並吃掉了周遭的人類和動物。從研究者瑪莉亞得到抑制病毒羽化的方法的哥哥長谷川現,決定為了夢而作為活飼料奉獻給夢進食,每天讓夢吃自己的肉。

守護重要的妹妹的哥哥,長谷川現。純粹思念著哥哥的妹妹,長谷川夢。在過度殘酷的現實中相依為命的兩人。某日,看見紅色蝴蝶的夢感染了未知的病毒「pupa」,並羽化成異形怪物,襲擊了人類和動物。
從得悉了此事的知道「pupa」的秘密的研究者瑪莉亞得到抑制病毒發作的方法,為了夢,決定將自己的身體作為活飼料奉獻給夢……

-角色簡介-

長谷川現(聲:島崎信長)
在過度殘酷的家庭環境中一直守護妹妹的哥哥。
為抑制感染了病毒「pupa」的夢羽化,接受瑪莉亞的提案,決定成為妹妹的活飼料。

長谷川夢(聲:木戶衣吹)
純粹思念溫柔的哥哥的妹妹。
某日,感染了迷之病毒「pupa」,羽化成了一隻從未見過的怪物。

鬼島四郎(聲:遊佐浩二)
只知道暴力,令家庭崩壞的現和夢的父親。
在庇護妹妹的現身上留下了幾道傷痕和恐怖。

瑪莉亞(マリア)(聲:鳴海杏子)
警告看見紅色蝴蝶的夢的黑衣裝女性。
開發抗「pupa」藥給現並監視現。

※官方網頁:人物介紹

《pupa》PV1:

《pupa》PV2:

-STAFF-
原作:茂木清香
監督:望月智充
人物設計:藤井まき
音樂:小西香葉
音樂:近藤由紀夫
動畫制作:STUDIO DEEN

-CAST-
長谷川現:島崎信長
長谷川夢:木戶衣吹
鬼島四郎:遊佐浩二
瑪莉亞:鳴海杏子
長谷川幸子:能登麻美子
仏木:津田健次郎
長谷川現(童年):伊瀨茉莉也
有田雄平(童年):三上枝織
有田三姊妹:黑澤ゆりか

※《pupa》官方網頁

©茂木清香/アース‧スター‧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pupa」製作委員会

(※註:本作品可能有血腥場面,觀看前請三思)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