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一拳超人》原作者ONE另一作品《モブサイコ100》動畫化7月正式播放!

【新番介紹】 《一拳超人》原作者ONE另一作品《モブサイコ100》動畫化7月正式播放! Onehundred_MobPsycho_1 大熱作品《一拳超人》的原作者ONE另一套作品--《モブサイコ100》(路人超能100),決定在今年7月正式播放。 影山茂夫擁有強大超能力,為了壓制超能力暴走,只能無意識地壓抑著自己的感情。但如果壓抑在內心的情感積聚到臨界點,他就會…

《モブサイコ100》是於2014年4月開始網路漫畫平台裏サンデー(裏Sunday)上連載。日文單行本至今發售了十一冊,而青文出版社取得中文授權,目前出版了四冊。

男主角影山茂夫(聲伊藤節生)是個存在感低下的中學生,因為「茂夫」的發音與路人的相似,因此經常取身邊的人取笑為モブ(路人)。雖然他目無表情,看起來非常軟弱,但其實他擁人與生俱來的強大超能力。從小開始,路人認識到自己超能力的危險性,為了壓制超能力的暴走,他無意識地壓抑著自己的感情,這也是他目無表情的原因。作為回家部的他想遠離麻煩,但現實中路人的師父--霊幻新隆(聲櫻井孝宏)會經常佔他便宜,各種麻煩事以及惡靈也會接二連三出現。隨着壓抑在內心中的情感在不停積聚,當到臨界點100%的時間,路人就會……

-宣傳影片-

-聲優名單-

影山茂夫(モブ):伊藤節生
霊幻新隆:櫻井孝宏
エクボ:大塚明夫
影山律:入野自由
鬼瓦天牙:細谷佳正
暗田トメ:種崎敦美
花沢輝気:松岡禎丞
米里イチ:藤村歩
ツボミ:佐武宇綺

-製作組名單-

原作:ONE
監督:立川譲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
角色設計:亀田祥倫
美術監督:河野羚
色彩設計:中山しほ子
撮影監督:古本真由子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楽:川井憲次
動畫制作:BONES

※《モブサイコ100》官方網站
※《モブサイコ100》官方Twitter
©2016 ONE・小学館/「モブサイコ100」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