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JK親自教授廚藝!

【新番介紹】 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JK親自教授廚藝! Amaama_to_Inazuma_poster 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將於七月播放!為了讓女兒吃上美味的飯菜,犬塚公平努力學廚!

《甘々と稲妻》(天真與閃電)是漫畫家雨隠ギド在講談社的《good!アフタヌーン》(good!Afternoon)連載的作品,動畫版將於今年七月播放。日文單行本至今發售了六冊,而中文單行冊由東立出版,目前出版了兩冊。

單親爸爸犬塚公平與5歲的女兒つむぎ(犬塚紬希)一同生活,由於犬塚的廚藝不佳,平常只會買便當回家。在某一天,父女兩人一同外出賞櫻時,遇上了女高中生飯田小鳥。犬塚得知飯田一家是經營料理店的,犬塚不想讓女兒再吃難吃的外賣便當,決定帶同女兒前往小鳥的店吃飯。可惜小鳥的媽媽不在家,為了保住料理店的名聲,決定親自下廚,並主動教授犬塚烹飪!

-角色介紹-
Amaama_to_Inazuma_character_3
犬塚公平(聲:中村悠一)
在高中擔任數學老師,妻子於半年前不幸過身,因此為所有家務都是一人包辦,非常寵愛女兒。

Amaama_to_Inazuma_character_1
犬塚つむぎ(犬塚紬希)(犬塚紬希)(聲:遠藤璃菜)
年紀只有5歲的小女孩,是犬塚公平的女兒。非常活潑好動,看見美味的食物時,胃口會變得相當好。喜歡劇中電視動畫《マジガル》以及其角色ガリガリさん。

Amaama_to_Inazuma_character_5
飯田小鳥(聲:早見沙織)
在犬塚公平教書的高中上課,亦是公平的學生。媽媽是有名的料理研究家,因此對料理有很深的認識,但其實自己不會煮飯。

Amaama_to_Inazuma_character_4
八木祐介(聲:関 智一)
公平於高中時代的好友,經常咖啡店,公平沒空的時候,會拜托他照顧女兒。

Amaama_to_Inazuma_character_2
小鹿しのぶ(聲:戸松 遥)
小鳥的朋友,但在其他班上課,家中經營生果店,懂得制作料理。

-宣傳影片-

-製作組名單-
監督:岩崎太郎
系列構成:広田光毅
角色設計:原田大基
動畫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相關Twitter貼文-

※《甘々と稲妻》官方網站
※《甘々と稲妻》官方Twitter
© 雨隠ギド・講談社/「甘々と稲妻」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