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釋出新視覺圖及宣傳影片!

【動畫】 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釋出新視覺圖及宣傳影片! Amaama_to_Inazuma_poster_2 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天真與閃電)將於7月4日播放,最近釋出了新的視覺圖以及宣傳影片。

單親爸爸犬塚公平(聲:中村悠一)與5歲的女兒つむぎ(犬塚紬希)(聲:遠藤璃菜)一同生活,由於公平的廚藝不佳,平常只會買便當回家。在某一天,父女兩人一同外出賞櫻時,遇上了女高中生 飯田小鳥(聲:早見沙織)。犬塚得知飯田一家是經營料理店的,犬塚不想讓女兒再吃難吃的外賣便當,決定帶同女兒前往小鳥的店吃飯。可惜小鳥的媽媽不在家,為了保住料理店的名聲,決定親自下廚,並主動教授犬塚烹飪!而小鳥的友人小鹿しのぶ(聲:戸松遥)以及公平的老朋友(聲:関智一)究竟會和主角們之間有什麼交流,給大家帶出怎樣的日常感覺呢?

-宣傳影片-

片中的歌曲《晴レ晴レファンファーレ》是本作的主題曲,由組合みみめめMIMI戲曲,而片尾曲《Maybe》則曲Brian the Sun負責。

-製作組名單-
監督:岩崎太郎
系列構成:広田光毅
角色設計:原田大基
動畫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相關Twitter報貼文-

※本網站《甘々と稲妻》介紹文:日常系美食動畫《甘々と稲妻》,JK親自教授廚藝!
※《甘々と稲妻》官方網站
※《甘々と稲妻》官方Twitter
© 雨隠ギド・講談社/「甘々と稲妻」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