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動畫《聲の形》於9月17日上映,男主角入野自由,女主角早見沙織!

【動畫】 劇場版動畫《聲の形》於9月17日上映,男主角入野自由,女主角早見沙織! A_Silent_Voice_Poster2 曾經獲得第19屆手塚治虫文化獎新生獎的漫畫《聲の形》將由京都動畫製作劇場版,並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在日本各地上映。最近公佈了男女主角的聲優,男主角是入野自由,而女主角是早見沙織。

漫畫《聲の形》由大良今時撰寫,在《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上連載,日、中文版單行本一共七卷亦已推出。本次劇場版的監督山田尚子,她在《けいおん!》(K-ON!輕音少女)首次擔任監督,並在2014年擔任《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玉子市場)的監督一職,同樣獲受好評的。劇本由吉田玲子負責,除了《けいおん!》及《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外,近期大熱作品《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少女與戰車)也是由她編寫劇本的。還有負責《Free!》第一、二季和劇場版的西屋太志,亦會負責角色設計。擅長演出少年的入野自由,以及實力派的早見沙織,會怎樣把《聲の形》的特別氣份帶給大家呢?

-故事介紹-
對甚麼事都提不起興趣的學生,石田將也(聲:入野自由)遇上了轉校生西宮硝子(聲:早見沙織)。由於西宮有著先天聽覺障礙,只可以手語跟別人溝通,她在班上受盡歧視,石田更帶領其他同學一同欺負西宮。其後西宮轉學了,因為種種原因石田受到其他同學排擠,因此石田決定把自己孤立起來。石田最後產生了想自殺的念頭,為了在死前向西宮表達歉意,決定前去找西宮道歉。

-宣傳影片-

-相關Twitter貼文-

※《聲の形》官方網站
※《聲の形》官方Twitter
©大今良時・講談社/映画聲の形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