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吹響吧!上低音號》於2018年上映2套全新劇場版 描寫「霙及希美」&「成為2年生的久美子及朋友們」

【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於2018年上映2套全新劇場版 描寫「霙及希美」&「成為2年生的久美子及朋友們」

來自《吹響吧!上低音號~》的官方Twitter戶口 (C)武田綾乃・宝島社/『響け!』製作委員会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動畫電影《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遞出去的旋律~》決定於9月30日上映,同時亦公布了其後在2018年會上映同一系列的兩套新作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是京都動畫將武田綾乃的原作小說動畫化後的作品。故事由黄前久美子成北宇治高校吹奏樂部開始,描寫在吹奏樂部中的青春物語。在2016年4月推出了TV動畫第一期的總集編《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歡迎來到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其後TV第二期的總集編動畫《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遞出去的旋律~》,是由劇中角色久美子以及明日香為中心的故事。

根據動畫官方網站,2018年上映2套全新劇場版,以描寫「霙及希美」以及「成為2年生的久美子及朋友們」的完全新作故事。「霙及希美」的劇場版的監督是由系列演出的山田尚子擔任。而「成為2年生的久美子及朋友們」的故事則是由石原立也氏擔任監督。

《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的宣傳PV可以Youtube看到,按入上面的連結就可看到。

動畫電影《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遞出去的旋律~》決定於9月30日上映

─作品情報─
動畫電影《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原作: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
監督:石原立也
劇本: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池田晶子
系列演出:山田尚子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楽器設定:髙橋博行
撮影監督:髙尾一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松田彬人
音樂制作:ランティス
音樂制作協力:洗足学園音楽大学
演奏協力:フレッシュマン・ウィンド・アンサンブル
音樂監修:大和田雅洋
動漫制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響け!』製作委員会
(C)武田綾乃・宝島社/『響け!』製作委員会

【CAST】
黄前久美子/黒沢ともよ
加藤葉月/朝井彩加
川島緑輝/豊田萌絵
高坂麗奈/安済知佳
田中明日香/寿 美菜子
小笠原晴香/早見沙織
中世古香織/茅原実里
塚本秀一/石谷春貴
後藤卓也/津田健次郎
長瀬梨子/小堀 幸
中川夏紀/藤村鼓乃美
吉川優子/山岡ゆり
鎧塚霙/種﨑敦美
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黄前麻美子/沼倉愛美
松本美知恵/久川 綾
橋本真博/中村悠一
新山聡美/桑島法子
滝 昇/櫻井孝宏

《吹響吧!上低音號》官方網站:http://anime-eupho.com/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27801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