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京都動畫及DO Fan感謝活動」門票販賣開始!

【活動】 「京都動畫及DO Fan感謝活動」門票販賣開始! kyoanido_event_cover 將於2015年10月31日及11月1日舉行的「京都動畫及DO Fan感謝活動」的門票已在6月2日開始接受預約!

是此活動由「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京都Animation)及「アニメーションドゥウ」(Animation Do)一起主辦,及聯同《響奏吧!上低音號》、《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境界的彼方》、《玉子愛情故事》的製作委員會協力舉辦,官方網頁還寫著「And More!」,即是還會有後續公佈?

「京都動畫及DO Fan感謝活動」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在京都市勧業館,門票已於6月2日開始販賣,每張門票價格2000日元(含稅),一張門票只適用於一日。門票將於10月中旬開始依次序寄出。

如各位有興趣購買門票,請到※京アニショップ!オンライン※京アニショップ!的店舖購買

活動CMTV

活動詳細
舉辦日期:10月31日至11月1日
地點:京都市勧業館
主辦:株式会社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株式会社アニメーションドゥウ
協力:中二病でも製作委員会 うさぎ山商店街 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響け!』製作委員会

※「京都動畫及DO Fan感謝活動」活動官方網頁
©2015 Kyoto Animation Co.,Ltd.
©2015 Animation Do Co.,Ltd.
©虎虎/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中二病でも製作委員会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うさぎ山商店街
©鳥居なごむ・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武田綾乃・宝島社/『響け!』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