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故事介紹及人設公開!

【動畫】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故事介紹及人設公開! garakowa_feature 原案為「アニメ化大賞」得獎作品《D.backup》的動畫電影《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公開了主要角色的人物設計和PV!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是由「アニメ化大賞」得獎作品「Physics Point」原案的得獎作品《D.backup》劇場動畫化的作品。是次官方更新的資訊包括了新的PV和三位主要角色「リモ」「ドロシー」「デュアル」的造型和設定。

-故事介紹-
無數色彩閃耀著的無重力空間--「知識之箱」。「ドロシー」和「デュアル」兩人在那裏迎戰侵食世界的敵人--「Virus」,那是她們的使命。某刻,「ドロシー」和「デュアル」感知到新的「Virus」出現,在那裏有一個受「Virus」襲擊的少女。救助了少女的兩人,靜靜的等待少女醒來。少女是何人?少女來自那裏?少女想往那裏?不久少女清醒,名為「リモ」的少女,喃喃自語的說道:「如果不返回花田…」。

-角色介紹-
リモ
喪失記憶的少女,在受襲時獲ドロシー和デュアル所救。不知道自己的正體是甚麼,唯獨有記憶的是名字及「如果不返回花田…」這句話。
garakowa_character_1

ドロシー
為了守護「知識之箱」而與敵人戰鬥的少女。視デュアル為競爭對手,實力與デュアル互角。
garakowa_character_2

デュアル
為了守護「知識之箱」而與敵人戰鬥的少女。是個很少說話的寡默少女。
garakowa_character_3

-PV-

-STAFF-
原案:Physics Point『D.backup』(「アニメ化大賞」得獎作品)
監督:石浜真史(《新世界より》監督、《進撃の巨人》OP2演出)
劇本:志茂文彦(《AIR》《Kanon》《CLANNAD》《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系列構成)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カントク(《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製作:A-1 Picture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劇場版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配給: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官方網頁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官方Twitter
© project D. backup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