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2015年劇場公開決定!

【動畫】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2015年劇場公開決定! garakowa_cover 「アニメ化大賞」得獎作品《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決定於2015年劇場公開!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是由「Physics Point」原案的得獎作品《D.backup》劇場動畫化的作品。已宣佈將於2015年公開,官方網頁亦已開放。

「アニメ化大賞」募集的是以不同方法(例如漫畫、小說、插畫、音樂等)表現出來的原作品,得獎作品將由波麗佳音(ポニーキャニオン)動畫化。而今次大獎得主就是「Physics Point」製作出來的劇本及插畫《D.backup》。

監督將由《來自新世界》(監督)、《進撃的巨人》(OP演出)的石浜真史擔任。編劇由《AIR》、《Kanon》、《Clannad》、《甘城輝煌遊樂園》的系列構成的志茂文彦負責。角色原案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カントク負責。
動畫製作的則是曾製作《刀劍神域》及《劇場版 THE IDOL 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的A-1 Picture著手。

本作主角是一個被賦予了復原世界的使命的「有意志的軟體」。


來吧!世界的復原要開始了!

-STAFF-
原案:Physics Point『D.backup』(「アニメ化大賞」得獎作品)
監督:石浜真史(《新世界より》監督、《進撃の巨人》OP演出)
劇本:志茂文彦(《AIR》《Kanon》《CLANNAD》《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系列構成)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カントク(《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製作:A-1 Picture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劇場版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配給: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官方網頁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官方Twitter
© project D. backup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