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15秒宣傳CM公開及世界各國先行上映會!

【日本動漫消息】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15秒宣傳CM公開及世界各國先行上映會! mainvisual_02 曾經風雲一時的《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中譯:刀劍神域)的第二季現流出新的15秒CM,而內容雖然不多,但也簡略介紹了將於2014年7月夏番放送的《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世界各國先行上映會將於7個國家先行上映第一話:日本、美國、法國、德國、香港、台灣、韓國,只有日本是在6/29上映,其他的則是在7/4上映。

第二季內容簡介:
內容接著上一季的劇情,桐谷和人接受菊岡誠二郎(總務省綜合通信基盤局高度通信網振興課第二個室,省內名稱是通信網路內假想空間管理課,簡稱「假想課」的公務員)的委託,潛入從艾恩葛朗特拿來的「The Seed」製作的「Gun Gale Online」(GGO),並調查「死槍事件」。

CM2:

世界各國先行上映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ワード2014」エピソード賞上榜的3話也會上映!(法國除外)

日本:
場所: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
時間:14:30開場 15:00 開演 (日本時間)
出演者(預定):松岡禎丞(桐谷和人聲優).伊藤智彦(監督)ほか
參加方法:在チケットぴあ售賣
費用:全部指定座位 1,500円(含稅)
門票發售日:2014年6月14日

美國:
場所:Anime Expo 2014(洛杉磯)
出演者(預定):川原礫(原作者).abec(原作畫家.角色原案)

法國:
場所:Japan Expo:Main Stage(巴黎)
出演者(預定):植田益郎(A-1 Pictures、アニブレックス總裁)、柏田真一郎(製作人)

德國:
劇場event
場所(德國21都市):
.科隆-Cinedom(http://cinedom.de/)
.紐倫堡-Cinecitta(http://cinedom.de/)
.柏林,比勒費爾德,不來梅,德累斯頓,埃森,弗賴堡,哥廷根,萊比錫,漢堡,漢諾威,海爾布隆,基爾,克雷菲爾德,馬格德堡,慕尼黑,法蘭克福,斯圖加特,特里爾,沃爾夫斯堡-Cinemaxx(http://www.cinemaxx.de/)

香港:
場所:MCL Telford Cinema

台灣:
場所:CINEMARK TAIPEI

韓國:
場所:Megabox Dongdaemu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官方網站※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各國先行上映會官方網站※

©2014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SAOⅡ Project
©川原 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SAO Project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