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日本票房收入四億日元突破,進場者特典第四彈公佈!

【動畫】 《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日本票房收入四億日元突破,進場者特典第四彈公佈! 從6月17日(星期六)上映至今,在日本票房收入突破四億的《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公佈了第四週的到場者特典情報!

第四彈來場者特典是由角色設計石田可奈繪畫的迷你色紙。與第二週的特典同樣,色紙的插圖是以劇場版之後的情況為內容所畫的,全部共三種,隨機發放。最近會去日本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去戲院看順便收集特典呢。


派發時間: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每次送出三種色紙隨機一種,每觀看一次就能獲得一張,送完將止。

入場特典將預定推出到第7彈!想儲齊的朋友要努力了(笑)

※《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動畫官方網頁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官方Twitter
©2016 佐島 勤/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劇場版魔法科高校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