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 百變小櫻Magic咭》慶祝再上映 新作商品發售決定

【周邊】《劇場版 百變小櫻Magic咭》慶祝再上映  新作商品發售決定

百變小櫻Magic咭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CLAMP的原作漫畫《百變小櫻Magic咭》在今年迎來連載20週年。由2017年1月21日開始,為紀念二十週年,在新宿ピカデリー戲院中再度上映《劇場版 百變小櫻Magic咭》。 作為再上映的紀念,新作商品也決定發售。

商品由簡單的透明文件夾和明信片套裝等,以至鏡子、背包掛飾、耳環、毛巾等都有售賣。

透明文件夾套裝

明信片套裝

耳環

還有成對的馬克杯,以及以隨機款式方式售賣的胸章。

馬克杯套裝

胸章

上述的新作商品會於再上映的劇院中售賣(部份戲院不設商品發售,敬請留意)以及網站「Froovie」上發售。商品詳情可以官方網站中確認。

http://ccsakura-official.com/revival/

《劇場版 百變小櫻Magic咭》於1999年上映,以香港作為舞台的故事。除了當年看過的朋友,新加入的粉絲們,連同新推出的商品一起來慶祝20週年盛事吧。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98677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