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情傳奇 The X》於DAISUKI繼續冒險!

【動畫】 《熱情傳奇The X》於DAISUKI繼續冒險! DAISUKI.net現正為全球各位用家(日本及中國除外)播放由BANDAI NAMCO開發的《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中譯:熱情傳奇)所衍生的電視動畫《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ザ クロス》(熱情傳奇 The X)的第一季以及現正於日本放送的第二季。

每逢星期日晚上11時30分(日本時間UTC+9),DAISUKI將為北美的付費會員以及其他地區的免費會員緊隨日本電視台放送最新一集的《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ザ クロス》(熱情傳奇 The X),而北美的免費會員則需比付費會員等候多一個星期。DAISUKI.net將為動畫提供共九種語言的字幕:英文、德文、法文、意大利文、北美西班牙文、北美葡萄牙文、俄文、繁體中文、泰文。

另外,DAISUKI.net亦更新了《熱情傳奇 The X》的特設網站,為用家提供各種情報如故事梗概、創作遊戲的心路歷程等等,亦可一覽於日本舉行的「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ェスティバル」(Tales of Festival)以及「テイルズ オブ カフェ」(Tales of Café)的活動片段。此外,DAISUKI亦正與《熱情傳奇》的手機遊戲合作,以及播放關於《熱情傳奇 The X》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的獨家採訪影片!有興趣的各位可到※《熱情傳奇 The X》特設網站瀏覽。

DAISUKI是…
「DAISUKI.net」是向世界各地播放日本動畫的官方網站。請大家收看在官方網站才能看,由世界熱門到日本最新的作品!
「Anime」一字在世界越來越受注目,但你是否正在看「真正的Anime」?DAISUKI是一項由真正日本動畫公司提供的網上動畫播放服務。而這些正是在動畫製作業界中活躍的公司。在那裏有「真正的」動畫。DAISUKI.net提供不只熱門作品,連稀有作品至最新作品都包羅萬有。DAISUKI是一個大家能收看最高質最真正動畫的官方網站。

※《熱情傳奇 The X》電視動畫官方網站
※DAISUKI官方網站
※DAISUKI官方Facebook專頁
※DAISUKI官方Twitter帳戶
※DAISUKI《熱情傳奇 The X》特設網站
© Anime Consortium Japan
© BNEI/TOZ-X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