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續報】《咕嚕咕嚕魔法陣》新作動畫主角聲優公布

【動畫】【續報】《咕嚕咕嚕魔法陣》新作動畫主角聲優公布 早前曾報導過《咕嚕咕嚕魔法陣》將推出新作動畫。而昨日經官方Twitter已公布新動畫中,為男主角ニケ(港譯:仁傑)和女主角ククリ(港譯:歌莉)的聲優分別是石上靜香小姐及小原好美小姐。

石上靜香小姐

石上靜香小姐的message:「這是一套自己小時候很喜歡的作品,仁傑是我的初戀對像呢!帶點脫線又有些少好色,但為了歌莉卻展現出很努力很有氣概的一面。為了令大家也能共感我所體會的「戀愛感」,我會努力演好這個角色!」

小原好美小姐

小原好美小姐的message:「能夠參演這套家傳戶曉的《咕嚕咕嚕》,而且還是聲演最純真可愛的歌莉,我實在非常開心!我會努力演出不會令大家失望,請大家多多指教!」

 

而在3月25日舉行的「AnimeJapan 2017」早上10:05的BLUE Stage《咕嚕咕嚕魔法陣》的活動中,除了石上靜香小姐和小原好美小姐會出場外,那個「結他他老伯」的聲優也會當場公布並登場呢!

※《咕嚕咕嚕魔法陣》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magical_gr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