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你的名字。》北美上映決定 RADWIMPS「前前前世」等四曲將推出英文

【動畫】《你的名字。》北美上映決定 RADWIMPS「前前前世」等四曲將推出英文版

RADWIMPS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將預定於4月7日(五)於全美國及加拿大戲院上映。上映規模預定超越200個影院。

而且,在一部分的戲院中,電影中將會插入由RADWIMPS.野田洋之郎所作,以日文原詞重新翻譯成英文歌詞的主題歌。連同英文版主題曲「Zenzenzense(English ver.)」共4曲,將會在1月27日(五)於日本各大音樂數位下載平台公開發售,而CD將定於2月22日(三)推出市面。

另外,為紀念美國公映,使用英文版主題曲的特別版本編電影(將付英語字幕)將會由1月28日(五)起2星期在日本全國指定戲院上播放。詳細可參閱《你的名字。》官方網頁。

新海誠監督的Comment:

對於RADWIMPS來說,旋律和歌詞是密不可分的。我既尊敬又感謝他們為了英語圈的觀眾特意寫作了英文版的歌詞。《你的名字。》是音樂、台詞、故事渾然一體的作品,主題曲中的歌詞是主角們的心聲。藉著今次的英文版主題曲,我希望美國的觀眾也能深深的體會《你的名字。》的世界。

美國電影放映公司 創立人/CEO Gen Fukunaga的 Comment:

能夠將《你的名字。》這套作品帶到美國真是非常榮幸。這是一套在所有人的期待下上映,無論是觀眾或評論家,都能即席抓住兩方的心的作品。不論分類,《你的名字。》都是能夠以精美畫面與動人故事去扣住大眾心絃的電影。相信這作品今後還會為人所津津樂道吧。

發售情報

「君の名は。English edition」
※此乃日本國內商品

君の名は。English edition

2017年1月27日 先行數位下載開始(全曲:800日圓 / 單曲:250日圓)
2017年2月22日 CD發售(UPCH-80465 / 1,300日圓+稅)
1. Dream lantern (English ver.)
2. Zenzenzense (English ver.)
3. Sparkle (English ver.)
4. Nandemonaiya (English ver.)
※    Zenzenzense (English ver.) 以及 Sparkle (English ver.) 是早前推出的大碟「人間開花」中收錄過original ver.的英文歌詞版本
※    Nandemonaiya (English ver.)是早前推出的大碟「人間開花」中收錄過movie ver.的英文歌詞版本
「Your name. (deluxe edition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US版CD發售 / 日本以外全世界各地區的數位下載
2017年1月27日 先行數位下載開始
2017年3月10日 CD發售
1.    Dream lantern (English ver.)
2.    School road
3.    Itomori high school
4.    First view of Tokyo
5.    Cafe at last
6.    Theme of Ms. Okudera
7.    Unusual changes of two
8.    Zenzenzense (English ver.)
9.    Goshintai
10.    Date
11.    Autumn festival
12.    Evoking memories
13.    Visit to Hida
14.    Disappeared town
15.    Library
16.    The night inn
17.    Again to Goshintai
18.    Kuchikamizake trip
19.    Council of war
20.    Persuading mayor
21.    Theme of Mitsuha
22.    Unseen two
23.    Katawaredoki
24.    Sparkle (English ver.)
25.    Date 2
26.    Nandemonaiya (English ver.)
Bonus disc
1.    Dream lantern
2.    Zenzenzense (movie ver.)
3.    Sparkle (movie ver.)
4.    Nandemonaiya (movie ver.)
※有關數位下載歌曲,Bonus disc的部分是Nandemonaiya (English ver.) 之後按順序推出。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9960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