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海誠監督再度負責製作日本大成建設廣告

【業界動向】 新海誠監督再度負責製作日本大成建設廣告 taisei_2_sinkai_720 以獨立製作短篇動畫《星之聲》一作一躍成名,歷作《雲之彼端 約定的場所》及《秒速5厘米》等「世界系」原作動畫的「後宮崎駿時代」動畫監督新海誠,繼去年為日本建築公司大成建設製作宣傳其公司形象的廣告「伊斯坦堡海峽篇」,今日再度發布新作「斯里蘭卡高速公路篇」,以炫光華麗的動畫風格繼續為廣告界及動畫界帶來新衝擊。

據新海誠監督的個人Twitter透露,本廣告動畫的作畫由曾負責其最新作品《言葉之庭》的作畫師土屋堅一負責,音樂由老拍檔天門負責,旁白則為男演員柄本佑。動畫已於今日開始於日本各大電視台播放,海外的朋友亦可透過大成建設的 Youtube 頻道欣賞本廣告。

※按此進入大成建設 Youtube 頻道
※按此進入新海誠監督的個人Twitter
※按此進入新海誠監督的個人網頁 Other Voices

©TAISEI CORPORATION.
©Makoto Shinkai / CoMix Wave Films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