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nimeJapan 2017】《咕嚕咕嚕魔法陣》新動畫今夏開播!結他他老伯聲優為小西克幸

【活動】 【AnimeJapan 2017】《咕嚕咕嚕魔法陣》新動畫今夏開播!結他他老伯聲優為小西克幸 在3月25日舉行的AnimeJapan 2017 中的「《咕嚕咕嚕魔法陣》Special Stage」中,公布多2名主要角色的聲優,他們分別是聲演結他他老伯的小西克幸及聲演朱朱(ジュジュ・クー・シュナムル)的大地葉。

當天節目由鷲崎 健主持,劇中2位主角的聲優-石上静香(聲演勇者仁傑)及小原好美(聲演魔女歌莉)率先登場。其後,當天才公布Casting的兩位聲優-小西克幸及大地葉接著登壇。

主持わっしー先帶領大家回顧25年前原作漫畫公開時(1992年)所發生的事,包括日本新幹線「のぞみ」開行、巴塞隆那奧運會及G-Shock發售等等。當問及有誰記得結他他老伯的真名時,只有石上靜香一個馬上答得出呢(笑)。

隨後,《咕嚕咕嚕魔法陣》的新作PV更在會場首度播出!

全場觀眾都看得入神,PV裡最後仁傑和歌莉對望的一幕,實在讓人留下深刻印像。而當年有看動畫的朋友,看到PV後相信也會覺得當年的風格和感動,仍然健在。而製作今次動畫的公司,也是業界中享負盛名的Production I.G。

而本作的主繪也於同場公開了呢!當年的感動相信會再現於大家眼前,請大家一定要留意今年夏季新作《咕嚕咕嚕魔法陣》了!

※新作動畫《咕嚕咕嚕魔法陣》官方網頁

※新作動畫《咕嚕咕嚕魔法陣》官方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