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斬!赤紅之瞳》第2彈PV推出!聲優陣容大公開!

【動畫消息】 《斬!赤紅之瞳》第2彈PV推出!聲優陣容大公開! front 便當……在很多漫畫中都常有一兩個角色要領便當,但在這套《斬!赤紅之瞳》(アカメが斬る!)中,便當簡直就成了它的代名詞。《斬!赤紅之瞳》在7月將會正式開播,官方亦正式推出第2彈PV和男主角等其他方色的聲優陣容。

「…你們是時候接受懲罰了!」

tatumi

タツミ(聲優:齊藤壯馬)

 

「…………」

 akame

アカメ(聲優:雨宮天)

 

「我…好象喜歡上你!」

 main

マイン(聲優:田村由香里)

 

「要不要姐姐幫幫你﹖」        

 reona

レオーネ(聲優:淺川悠)     

 

「我……曾考慮過自己的職務……應該盡量避免正面戰鬥才對的……」

 raback

ラバック(聲優:松岡禎丞)

 

「我……會守護着你的……」

 blat

ブラート(聲優:小西克幸) 大哥!!!!!

 

「對不起…………」

 shere

シェーレ(聲優:能登麻美子)

 

「艾斯德斯……」

 najanda

ナジェンダ(聲優:水野理紗)

 

「塔茲米……」

 esdesu

エスデス(聲優:明坂聰美)

PV2

聲演男主角的齊藤壯馬和女主角的雨宮天都是由近期才常見的新人聲優主演,在《一週朋友》中雨宮天在聲演女主角都有不錯的表演,到底他們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演出呢,就要等到七月才知道了。

另一方面,大哥又再由小西克幸演出,大哥!!!!!

其他聲優都是實力派來的,相信不會使大家失望!

最後,都是要說一句,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能登

※《斬!赤紅之瞳》官方網頁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アカメが斬る!」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