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LIVE!》公開第二彈CM!

【遊戲】 《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LIVE!》公開第二彈CM! hanayamata 已完結的7月夏番《ハナヤマタ》(中譯:花舞少女)的關聯PSVita遊戲《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LIVE!》於9月24日公開了第二彈CM,CM中展示了初次登場的CG!

《花舞少女》為濱弓場雙的漫畫作品,名字《ハナヤマタ》為故事中5位女主角的名字的第一個字,漫畫於芳文社出版雜誌《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11年6月號開始連載,目前已出版6冊單行本(日版),台版則為3冊(尖端出版)

故事內容:
不起眼的女孩-関谷なる(關谷鳴)是一個內向、普通的女高中生,從小時候開始就憧憬著童話故事中的女主角,過著普通的生活,直至某一天與一個金髮女孩相遇…金髮女孩-ハナ・N・フォンテーンスタンド(哈娜·N·芳婷史坦)不斷邀請鳴與她一起跳よさこい(夜來舞),她的生活完全改變了。

※《ハナヤマタ》官方網站
※《ハナヤマタ よさこいLIVE!》官方網站(PSVita)

©浜弓場 双・芳文社/ハナヤマタ製作委員会
©BANDAI NAMCO Games Inc.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