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Psycho-Pass》將於2015年1月9日發表!

【動畫消息】 劇場版《Psycho-Pass》將於2015年1月9日發表! psycho-pass movie_cover Psycho-Pass官方twitter於日本時間9月26日9:55pm及其官網也有表示將於2015年1月9日發表有關於Psycho-Pass映畫化的事宜。

PSYCHO-PASS是一種計算人們心理狀態和個性傾向所得到的衡量指數。在未來的日本,為了讓社會達到最理想的狀態,PSYCHO-PASS數值的測量成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除了PSYCHO-PASS數值以外,還有另一個數值同樣被測量着,這個數值代表着一個人的犯罪機率,亦即所謂的「犯罪指數」。「犯罪指數」超過一定值的人,即使尚未做出任何犯罪行為,仍會被視為潛在犯而受到制裁與管控。

※《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官方Twitter
※《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官方網站
©サイコパス製作委員会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